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喔耶~!!! 拿到簽證了!!!

星期一去辦簽證的時候, 只不過去義大利多法國一天, 法國那邊就不讓我辦. 本來還打算直接再去義大利那邊辦, 結果想想義大利那邊要一個月之前, 還要等個二個禮拜才拿得到, 所以就把Hotel Reservation給改了, 全改到法國, 等先辦出Visa再說. 昨天因為改行程, 弄得很晚, 睡到中午才起床, 所以拖到今天去辦.

一早9:30AM再一次因著神的應許, 到法國駐舊金山領事館辦簽證辦了簽證, 其實還是滿緊張的, 深怕又碰到同一個刁難女, 深怕辦不出來去不了歐洲玩. 昨天晚上當神的話句句滲透我的心, 我開始有了確信, 真的就像但以理書裡10:19說的"大蒙眷愛的人哪, 不要懼怕, 願你平安, 你總要堅強. 他一向我說話, 我便覺得有力量." 知道神要成就他的應許, 只是小信的我, 心裡還是怕怕的. 沒想到神的話一句又一句的加添力量......

耶 利 米 書 Jeremiah
29:12 你們要呼求我 禱告我 我就應允你們
32:27 我是耶和華 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 豈有我難成的事麼
33:2 成就的是耶和華 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是他的名
33:3 你求告我 我就應允你

以 西 結 書 Ezekiel
12:28 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
我所說的必定成就 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4:14 我耶和華說過的 必定成就 必照話而行
必不返回 必不顧惜 也不後悔

拜託, 我還變裝哩, 怕被認出來又是我, 哈哈哈阿哈哈....... 沒想到居然又是同一個刁難女, 挖勒~!!!!! 這麼多人,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輪到她!!! 還要鎮定自己跟她好好說, 她看到我一次訂了一個月住在Paris, 還住在二個不同的Hotel, 就一直說"Strange". 問我為什麼要去Paris住一個月, 而且還換二個Hotels, 我說有朋友住在Paris所以想去好好玩一個月, 而且那是我找到最便宜的飯店了. 她還是猛說"It's too strange!", 是怎樣~!!! 我高興去Paris住一個月Shopping買到爽不行嗎??? 她還把Hotel Reservation拿給她旁邊的法酷男看, 說很Strange我要到Paris住一個月, 搞得我超不耐煩的, 難道被認出來了只是大家都在裝傻嗎? 哈哈哈阿哈哈.......... 還好那個法酷男給她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也沒回她什麼, 這個刁難女才想想, 要了我其他的文件, 付$44.30, 然後叫我到Waiting Area等一下.

其實當她叫我付錢的時候, 心裡已經在波濤洶湧中, 喜樂的很想狂叫, 但是還是繼續的心裡一面唱著詩歌, 一面禱告著. 深怕她會去查, 因為我訂的Hotel早就Cancel掉了, 哈哈哈阿哈哈......... 其實怎麼可能去Paris住上一個月是真的, 哈哈阿哈哈阿.........

後來那個法酷男叫我的名字, 先把右手放在手印機上Scan, 再來是左手, 然後是二隻大拇指. 他就叫我再回Waiting Area等一下. 刁難女, 看一下人家法酷男多有法國紳士的樣子啊, 難道法國女孩子都像你一樣刁蠻嗎??? 等了一下子, 終於另一個窗又叫了我的名字, 她拿我的Passport給我, 要我看看是不是所有的Info是對的. 簽證9/11/2006起效, 39天, 11/3/2006到期. 耶耶耶~!!!!!!!!!!!

雖然又被刁難一下, 不過我居然在幾個小時的等待中拿到我的"申根簽證"了!!!!!!!!!! 喔耶~!!! 真的剛拿到還要假裝鎮定的走出領事館, 趕快打電話給威爺好好罵罵那個刁難女, 興奮的狂叫與吶喊~!!! 哈哈哈阿哈哈........ 真的可以去玩了, 到現在自己還是不敢相信是真的! 走出法國領事館, 門口的Security老先生還跟我說中文"恭喜你辦出簽證了喔~!" 嘿嘿嘿........

1 Comments:

Blogger joy薯 said...

我覺得那個刁蠻女認得妳...又來了!還全改到法國..她就不信..但其實沒理由...管人家要住那裏~!

但那個法酷哥就比較明理了...唉!女人最難搞了...下次又是刁蠻女..找威爺出手...哈哈!!

8/31/2006 10:02: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