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重大的決定

昨天晚上跟威爺兩個人慢慢的討論一翻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們決定只去義大利法國跟西班牙了
從義大利Florence進去
從法國Paris回來
好好的深入的玩個一個半月 (9/12/06-10/20/06)

今天我也把法國申請Visa需要的東西印出來:
1. 先將Application Form慢慢仔細的填好
2. 護照, 綠卡, 學生證, 還有Heika婚禮喜帖都Scan印出來
3. 昨天晚上也跟育如住在法國的大哥佐霖聊了好久
他建議我先從網上訂超便宜的飯店
一次訂二個禮拜然後拿去申請Visa
等申請好再Cancel掉
這樣可以省很多時間
等拿到Visa再慢慢找飯店還有住的地方
我還誇大哥真素聰明啊
結果他說是法國人笨
哈哈哈哈哈哈啊.........
真的素好笑的大哥
所以我也把訂好的飯店證明印出來
3. 還有銀行證明也需要印出來
我想目前銀行裡所有的錢
假如是我一個人去歐洲應該還可以通過吧
反正威爺是公民就不用煩惱這些事
人家也要趕快變成公民啦
這樣我就不用那麼麻煩還要Visa哩......

好不容易剛剛弄齊了這些文件, 不過我還需要:
1. 照護的相片
2. 到STA買機票做最後的決定
3. 買旅遊保險

這樣我就可以到法國駐舊金山領事館辦簽證了
等等禱告一下再去
希望一切都順利搞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