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挖勒...

今天慢慢從家裡走到Wester上的義大利駐舊金山領事館, 走著走著看到義大利的國旗飄揚, 有點興奮. 看到一個女孩子從Building那邊走過來, 我一走過去, ㄟ, 關門! 門上貼了幾張紙, 說明很多需要的文件, 原來一個星期才收件二天, 而且只從1PM-3PM, 最好是一個月前申請, 而且9/10前不會收件, 蝦米!!! 人家9/12要飛去哩... 我看著看著, 剛剛走過去的女孩子又走回來, 站在我旁邊, 跟著我看貼的公告, 然後她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原來是一個從台灣只來舊金山工作一年的女孩子, 她想9/10從瑞士到義大利玩二個星期, 剛剛利用工作空閒坐計程車過來, 沒想到領事館沒開. 我們就邊聊邊走回家, 也從她那裡知道, 可以到法國領事館辦申根簽證, 而且當天就出來了! 真的是神所差派的天使嗎? 不知道義大利簽證要多久才辦得出來, 明天我還是去法國那邊試試看, 如果當天拿到真的素太太太感謝神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