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STA Travel

第一次聽到STA還記得是幾年前我的夏威夷室友Serv告訴我的, 他每次買回夏威夷的機票都是到STA, 只要是學生在那裡買機票都比較便宜. 上個星期Amy也跟我說在Stockton附近有一家STA, 是她當初去法國買機票的時候都是去那裡買. 所以昨天傍晚我跟威爺也就約好5:30PM去看看, 那邊服務態度真的不錯喔, 而且可以訂機票, 先買火車票, 預定房間, 他們也給我們一些很好的意見.我有點臉皮厚啦, 給人家就拿了好多資料, 哈哈哈哈哈.... 這是他們給我們坐火車大概的價錢, 其實RailEurope有很多不同的Package, 要先計畫好, 再依所排的買車票會更划算, 而且大部分坐火車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都快要$80-100, 所以最好是坐長途或是幾天Unlimited的.
我們也大概的查了機票, 沒想到九月還是滿多人去的, 大家都為了避開七八月觀光季節, 所以九月也差不多機票都滿了. 他們也建議我們不要跑太多的國家, 否則都在坐車會很累, 最好就去幾個深入的玩, 所以我們大概先決定去義大利, 德國, 跟法國玩一個月. 09/12/2006就從舊金山坐飛機到德國Munich轉機到義大利Florence, 回來則是10/19/2006從法國Paris飛到美國東部DC再飛回舊金山... 這樣就要$919 per person! 加上如果一個人$$325-400的火車票, 每天的住宿費, 我想我真的跟威爺每天就只吃法國麵包加花生醬了, 至少麵包還是法國的啦, 哈哈阿哈哈哈哈...............

STA Travel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