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法國國際企業家大老闆天使

這幾天都一直注意歐洲那邊的消息, 也跟Caccini談了很多, 他之前自己去了義大利一趟, 也告訴我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跟Info. 最近因為恐怖份子的陰謀, 很多國家也提高戒備, 這樣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想英國只好遲點再去了. 所以改了一下行程, 也希望機票能降價, 挖哈哈哈阿哈...... 昨天終於找到國中好友李育如, 她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 知道她六月去了法國一趟, 她哥哥住在法國五年了. 所以我今天跟她哥哥李佐霖Yvene在MSN上大聊起來, 原來舊金山跟法國差了九個小時. 越聊我越興奮, 對法國又有更多的憧景了! 沒想到育如老哥就住在法國正中央, 隔壁就是羅浮宮啦, 聽起來就好酷啊, 哪有羅浮宮就在自己家隔壁這種的, 挖哈哈哈阿哈...... 育如老哥是在台灣駐法領事館做翻譯帶訪問團遊法的工作, 還會中文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 挖勒, 真的是語文天才耶! 原來他對語言有興趣, 真的很不錯喔~ 雖然他說他想做國際企業家大老闆, 挖哈哈哈阿哈...... 育如老哥說他很喜歡自己拿著地圖研究不同的地方, 有哪些東西可以看可以玩可以吃, 連舊金山他都研究過, 雖然沒有來過美國, 但是他對舊金山也滿了解的喔~ 看來帶團遊法的國際企業家大老闆可以給我跟威爺一些意見, 順便帶我們去遊遊法國了! 他還問我想去吃法國甜品還是美食哩, 哎優, 真的素講到重點啦, 真素不好意思, 挖哈哈哈阿哈...... 真的好感謝主為我們帶來了這位天使~! 威嫂我現在爽到不行了!

育如到法國初體驗的照片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