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Visa簽證的照片

剛剛去了Walgreens一趟, 順便去照了Visa簽證的照片, 我問櫃台的那個人要大概多久, 他說五分鐘. 沒想到他就叫我站在放冷飲的冷凍庫前, 他就從上面拉了一個白色的Background, 然後拿出一台最簡單的Digital Camera, 喀擦一聲就好了. 他馬上就把相機接到前面一台印照片的機器, 還真的不到五分鐘就印出來了, 他幫我Cut一下照片, 挖勒...... $7.99, 真的要哭出來了,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有點被騙錢的感覺!!! 其實威爺才告訴我說應該早點去Costco照, 才$5...... 每天要告訴自己十遍, 要聽威爺的話, 先生說的話永遠是對的, 哈哈哈啊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