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義大利 VS 法國

昨天晚上又把所有的資料準備好, 今天一大早就坐車去了法國駐舊金山領事館, 沒想到就在STA正隔壁. 照慣例走過安全門檢查背包, 就坐在那邊等, 有五個窗口. 等了近一個小時, 終於該我了, 心裡本來想到一個法酷男的窗口, 沒想到是到一個刁蠻女的那個窗口, 哎優, 女生就比較難了啦, 因為男生還可以施美人計哩..... 還真的氣死我了, 那個刁蠻女說我去義大利比較久, 應該到義大利那邊辦, 她算給我聽, 挖勒, 只多一天好不好. 看在我等這麼久的份上, 她不幫我辦就是不幫我辦, 我只好回家. 沿路一直想著我的Plan B! 大不了把所有的行程改到法國怎樣! 我把飯店為了簽證大概都定好了, 先一次在同一個旅館訂上二個星期, 馬上打算Cancel掉, 難道被她看出我的陰謀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