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啟程

天啊, 我在做夢嗎? 這是真的嗎???

終於, 星期一911晚上要出發跟親愛的威爺度蜜月去了, 我們計畫了一二個月的歐洲自助蜜月旅行即將展開. 歐洲真的是令人嚮往又不可思議, 然而對一個從來沒去過歐洲, 也十幾年沒出境過美國的威爺威嫂來說, 總是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沒想到忽然威爺的同事要到義大利結婚, 我們倆共同的感動就是利用我們這一輩子不多的機會, 還有威嫂準備結束學業找工作的空檔, 去實現我們還沒度的蜜月, 計畫一趟屬於我們自己的自助旅行, 這次打算去義大利希臘西班牙跟法國, 其實我最想去義大利吃他們的冰淇淋, 而威爺最想去的是希臘, 因為他想尋找他的"聖闘士星矢", 哈哈哈哈阿哈哈........

認識威爺跟我的人都知道, 我們是相機不離手的, 當然我跟威爺會從頭到尾狂拍到底, 走到哪拍到哪, 吃到哪也拍到哪, 還有買不回來帶不回來的, 也一定用力努力的把它給拍回來給大家看! 也會仔仔細細記錄下這次所有的旅程經過, 然後回來我會好好發揚Judy的精神, 再寫個連載一百多篇的連續劇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阿哈........ 謝謝大家的代禱關心與叮嚀, 我跟威爺都會小心那些想偷我們想搶我們的人, 最好是不要遇到啦~!

總之, 是時候讓我跟威爺到浪漫的歐洲甜蜜浪漫去了, 希望不要一次用完我一輩子幸福的份量, 哈哈哈阿哈哈......... 一個半月後再見嘍~! 別太想我ㄟ........ 想我的話, 寫Email到Janice417@gmail.com給我吧~ =)

Europe, I am coming....... 歐洲, 我來嘍...........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棒喔~ 要出國囉!!! 祝你們玩的開開心心~ 一切有神的保守與看顧! 吃多一點喔~ 幫我照一些帥哥回來haha...不知道他們那邊的帥哥長怎樣! 哈哈~ 然後記得買東西要殺價!!! 祝你們玩的愉快!~ 回來記得跟我們分享你們每天的行程喔!!!

9/11/2006 01:35: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才三天就已經想念你們了,看你們的行程應該是在義大利‧ enjoy what you are doing! May God's peace and joy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Have fun!!

9/13/2006 09:57: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威!!! 接到你們的email 了啦
實在是... 自己爽 也要讓我們流口水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好好玩唷

9/19/2006 11:10: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